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教学楼F315举办“头雁先行领航计划——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工程之党务实操”培训,师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校学员参加培训。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下称《条例》)等文件,并对党员发展材料的填写规范等党务工作做了深入讨论。

魏传文作培训

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据悉商学院党委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要求各支部按照《条例》要求,巩固完善传统领域党支部建设,拓展建设新兴领域党支部建设。

培训现场

商学院党委 “头雁先行领航计划”,旨在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领导力和胜任力,同时检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的理论水平和党务实绩。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