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本网讯 3月9日,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助理胡开宝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刘建达出席会议并致辞,科研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刘建达对上外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上外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在区域国别研究、语料库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希望未来两校能协同合作,深入交流,共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展现外语院校的“大有所为”。

胡开宝介绍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科研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赏。他指出,近年来广外的科研成绩显著耀眼,在深化制度改革、科研组织模式的创新、科研机构改革、智库建设布局、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走在前列”。希望两校搭建合作共赢的桥梁,增强未来双方在科研管理等领域进一步实质性的合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和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

调研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

调研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