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本网讯 近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10项项目获得立项,立项总数位列全国第18位。语言学学科立项数最多。

从立项学科分布看,语言学3项、应用经济和哲学各2项,管理学、理论经济、民族学各1项。从立项单位分布看,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2项,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英语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金融学院、日语语言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文学文化研究院各1项。

截止目前,2022年度各类国家级科研项目评审结果已经全部公布,我校获资助国家级项目53项,其中国家级重大项目6项、重点项目4项、其他国家级项目43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级高层次项目的申报管理工作,校领导亲自部署,科研部和学校各单位加强组织,以“引领、谋划、指导、服务”理念为指引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各位申请人全心投入,项目立项成效突出,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