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3月28日上午,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教研实习结果验收评审会在白云山校区教师发展中心105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我校共24个教学单位和科研机构参加评审答辩,由学校组织考核专家组进行评审。

评审会现场

本次验收评审会包括教研实习材料审核、考核专家组根据验收评价指标评审、参训单位答辩与交流、考核专家组确定验收结果等环节。

线上评审答辩与交流

教研实习是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重要内容之一,主要考察参训教师的师德师风表现、教育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方法等。我校参训教师教研实习期满后,经所在学院组织考核并提交考核结果,由学校统筹组织专家对教研实习结果进行验收鉴定。本次教研实习结果验收评审会是我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严格落实,不仅是对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的全面检验,更是对各教学单位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有力推动,通过帮助新入职教师全面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字 教师发展中心 图片 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