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5月24日上午,新闻学院与香港恒生大学传播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image

签约仪式现场

在签约仪式上,党委书记包生耿代表学院向香港恒生大学传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香港恒生大学在学界及商界具有崇高地位,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紧密结合特色与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携手讲好中国故事、湾区故事、广东故事。

院长侯迎忠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办学特色,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双方的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能建立协同发展的长效机制,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深化合作和交流,积极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香港恒生大学传播学院院长曹虹介绍了香港恒生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传播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广外新闻与传播学院近年来发展快速,国际化特色鲜明,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共同推进在国际化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和探索。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侯迎忠与曹虹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新闻传播领域开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交流、交换生项目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image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对外传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学院在深化粤港高校合作,发挥协同育人方面的积极拓展,进一步凸显了学院的国际化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特色。

文字 新闻学院 图片 新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