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5月29日上午,我校在白云山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校领导,保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石佑启强调,保密工作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的成败安危和永续发展。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学校各单位要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保密工作抓在日常、严在平常、做在经常,筑牢安全保密防线,全面加强党对保密工作的领导,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全力以赴推动保密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奋发有为推动学校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办校办主任谢伟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广东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校2022年保密工作并就2023年的保密工作计划进行介绍。

文字 广外宣 图片 张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