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切实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18日至19日,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带队到厦门大学开展主题为“全面加强精细化管理服务工作,提升内部治理效能”的专题工作调研。调研期间,还与福建校友会座谈交流,走访当地校友企业,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党办校办、保卫部、校友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

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徐进功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沿革,以及在多个学科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厦门大学保卫部(处)、人事处、 校友总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提升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平安校园建设、校友会建设等方面工作介绍了学校的主要经验做法,并陪同我校一行参观了厦门大学校史馆,实地调研了校园建设和管理情况。

李云明介绍学校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李云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业绩,特别是近年来学校以外语学科“冲一流”攻坚为抓手,全力推进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学科专业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和决策咨询等方面的突出成绩。我校党办校办、保卫部、校友处相关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就具体问题与厦门大学相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

走访翔业集团

走访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厦门期间,李云明一行会见了福建校友会荣誉会长邵蕴默、会长黄辉英、副会长陈伯荣、秘书长傅遥等福建校友,走访了翔业集团、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校友企业发展情况,并结合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翔业集团开展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情况。走访期间,李云明向校友们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了解企业人才招聘需求,强调要继续加强与优秀企业、优秀校友的联动工作,为企业发展培养和推介更多的优秀毕业生,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文字 党办校办 图片 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