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近日,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国佳带队走访知识城校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与知识城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黄埔研究院执行院长李青、知识城管委会(筹)办公室副主任汤程荣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支部共建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就支部共建、知识城新校区的建设、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汤程荣从发展定位、特色规划等方面介绍了知识城新校区的建设情况。他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坚持以生为本,结合学生的时代特点和学校的发展要求,共同推动知识城校区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推进新校区建设,国佳建议充分考虑校区容纳量,做好预测规划的相关工作;在功能建设上应预留空间,建设现代化的校园环境,为师生员工创造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建设特色校园文化,提供可视化的文化展示空间。

重温入党誓词

学工部党支部参观了中新广州知识城规划展示馆,并到迳下村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在展示馆,党员们深入了解知识城的发展历程、产业集群、科创平台等情况,坚定了支部党员对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自信心。在迳下村,党员们认真学习当地的革命历史,深刻感悟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亲身体验红色文化和新农村建设融合发展的成果,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与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知识城校区教工党支部代表合照



文字 学工部 图片 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