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5月19日上午,我校黄埔研究院首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进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海春主持会议,知识城开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黄伟坚,黄埔区科学技术局火炬中心创新平台部部长林骏,黄埔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刘海春向开发区有关部门对黄埔研究院建设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黄埔研究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知识城校区建设的新篇章,确保过渡期校区平稳运作,并在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

黄埔研究院执行院长李青盘点了黄埔研究院2022年的成绩: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中外合作项目落地并稳步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取得重大进展;新校区规划建设有序推进等。李青向理事会说明了2023的年工作规划。

黄伟坚就中新广州知识城高度重视的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就业实习等问题提出建议,他希望广外能够继续发挥国际化特色和优势,不断对外输出高层次人才,为中小企业注入年轻力量,并表示未来会继续对黄埔研究院各项工作开展予以大力支持。林骏对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表示政府部门高度重视研究院的发展,愿意同研究院保持密切的沟通与交流,为研究院提供各种支持和帮助。

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汤程荣出席会议。与会理事现场表决,审议通过了黄埔研究院发展的相关文件。

文字 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 图片 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