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5月2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带队赴佛山市第一中学参加佛山市教育局举办的“‘双高衔接、协同育人’佛山市普通高中与高校协同育人大会暨普通高中多样化有特色发展研讨会”,校教务部和国际关系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并开展为期两天的本科招生宣传。

合影

此次活动共有全国65所高校及佛山市54所高中参加,大会提出了“双高对接、协同育人”的愿景。期间我校与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中学签订《拔尖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南海中学创建于1907年,为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佛山众所高中内唯一的国家级绿色学校,广东省首批心理教育示范校、广东省中小学教师校本研修示范学校。我校教务部部长、招生办主任陈金诗与南海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傅陆根就两校共同培养拔尖人才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协同育人共识。

签订《拔尖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20日下午,陈金诗面向高中师生与家长做了本科招生宣讲,宣讲会上场面热烈,参会的高中师生与家长积极咨询我校招生信息并热情索要招生宣传材料。20日、21日全天,我校于会场外设高考升学咨询与展示摊位,面向佛山市高中家长和学生提供了我校本科招生咨询服务,派发招生宣传材料。

大会期间,佛山市各重点高中组织应届毕业生前往宣传会场,我校招生人员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全面地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与特色优势,招生政策与培养模式、毕业深造与就业前景等,细致地指导了学生高考志愿的填报方法,向佛山地区学子宣传了广外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办学特色。

招生咨询现场

文字 招生办 图片 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