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目前,广州正面临抗疫三年来最复杂、最严峻的抗疫形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11日晚,学校党委接到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建党员干部全力支持广州打赢本轮疫情防控突击队、预备队的紧急通知后,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第一时间指示,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党员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战。不到3个小时,便收到近百名党员申请,远远超过上级要求的名额。

11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员干部全力支持广州打赢疫情防控突击队、预备队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日常工作)黄秀娟主持会议,校门诊部有关同志作防疫培训,突击队、预备队全体成员参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线会议

会上,黄秀娟对积极报名参加突击队、预备队的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转达学校党委的要求:一是全体队员要按上级要求时刻保持激活状态,收到通知后,按照“突击队2个小时要到岗,预备队4个小时要到岗”要求,按时到位,以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彰显广外人的精神与责任。二是在开展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坚持科学防控,切实加强自我防护,确保“带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回”。学校将全力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和业务工作的协调,全力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图片3.png

校门诊部专题培训

校门诊部医生李艳华作“新冠疫情期间志愿者个人防护”专题培训。突击队队长刘郎、预备队队长肖喜明作表态发言,表示全体队员将在抗疫实战中检验初心,在岗位奉献中展现担当,在严守纪律中锤炼党性,服从组织安排,听从指挥,服务大局,时刻处于激活状态,确保按时到达,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展现广外党员的风采和担当。

文字 组织部 图片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