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校分别在白云山校区国际会议厅、六教报告厅,大学城校区八角楼会议室,知识城校区进德楼305学术报告厅设置四个直播现场,组织近600名师生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电视直播。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和其他校领导,学校正处职级领导干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白云山校区国际会议厅集中收看会场

在场收看直播的师生聚精会神,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师生们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党员干部表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生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白云山校区六教报告厅集中收看会场

大学城校区八角楼集中收看会场

知识城校区集中收看会场

据悉,除开设四个直播现场外,我校还开通网络直播和录制点播功能,方便师生在课室或宿舍进行观看。为营造迎接二十大的良好校园氛围,学校在白云山校区、大学城校区、知识城校区校道上挂起横幅标语,在宣传栏张贴宣传画,体现广外师生期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心情。

mtxx22.png

我校观看直播分会场

校园标语

文字 周喆 图片 白志华 江隽源 赖映彤 潘慧莹 刘善为 龚琳琳 谢芸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