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全校研究生德育工作负责人会议线上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出席会议。

线上会议截图

刘海春要求各培养单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复杂,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根据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及属地防控政策,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格研究生管理,做到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穗,教育引导学生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发挥导师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作用,加强辅导员与导师沟通互动,充分发挥导师在学生培养中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各培养单位要继续做细做实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各学院研究生与本科生思想政治工作一体化,形成学生思政工作统一部署、统一推进,进一步推进我校“三全育人”工作落实落地。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金良成部长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李希书记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所做工作部署以及2022年广东省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金良成希望各培养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提高站位,扎实工作,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维护广大研究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贡献力量。金良成还对本年度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希望各方面齐心协力,积极推进我校研究生“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强化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图片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