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3月2日,日本文部省下属学术振兴委员会(JSPS)公布了针对2016年至2021年5年间日本开展的25个同亚洲各国进行的大学交流项目的评价结果,我校所在GRD亚洲校园团队获得S级评价,即最高评价。

评价结果截图

“亚洲校园”计划广外团队围绕人才培养的目标,充分发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韩国东西大学三所大学的优势,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及人才培养方案,不断优化运营体系,有效地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在新冠疫情背景下,我校与日韩大学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强化合作,不断探索新的在线教学模式,共同推进课程开发和网上平台建设,在协同育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据悉,日本学术振兴会(The Japan Society for the Promotion of Science),简称JSPS,是日本文部科学省辖下的独立行政法人。基于公平公正的审查、评价体系开展教育及学术评估。该会旨在全球性地推动学术研究、资助培养研究人员、促进国际学术交流,并开展其它与学术振兴有关的业务活动。

文字 日语语言文化学院、亚非语言文化学院(筹) 图片 日语语言文化学院、亚非语言文化学院(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