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统战工作室召开统一战线“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各民主党派、侨联会负责人,欧美同学会、知联会代表,台胞台属代表,港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李云明代表学校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致以节日问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统筹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抓好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统筹落实教育评价改革和“十四五”规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等学校近期工作情况。李云明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开启整体进入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希望统一战线的同志们继续发挥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一如继往地理解、支持、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强调,统战部要认真整理统一战线提出的意见建议,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并做好跟踪落实。

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主持日常工作)申明浩主持。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表示要积极发挥专业所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并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文字 统战部 图片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