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4下午,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在北校区第一教学楼547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学校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唐锐主讲。

微信图片_202109150853252.jpg

唐锐现场宣讲

唐锐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百年党史与青年担当”为主题, 从“看热词”、“划重点”、“抓亮点”、“重青年”四个维度为学院教师深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新时代的高等教育要切实肩负起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历史责任,在广大青年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用好“中国之治”的丰富资源和鲜活教材,深入发掘并揭示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的精神特质等与青年的契合点,引领广大青年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委书记赵烨主持宣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宣讲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缜密、视角新颖、含金量高,聆听报告收获颇丰。

文字 东语学院 图片 东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