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校内宣讲工作,9月24日下午,我校第三卷宣讲团举行线上集体备课会,宣讲团全体专家参加了会议。

线上会议.png

线上集体备课会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廷惠对宣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切实把准宣讲方向;二是精心研究备课,全面系统准确讲解;三是立足立德树人,提升理论宣讲实效。她指出,专家们要通过宣讲将第三卷的精神实质深入师生心中,引领师生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当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落实到学校具体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应对风险挑战、保障教学和防疫两不误的日常工作学习中。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胡文涛就宣讲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他提出,宣讲备课既要注重整体框架的全面系统,也要结合自身的专长和特点有所侧重;要讲政治、讲理论、讲高度,也要注意“接地气”,便于师生们学习和理解。

会上,宣讲团专家们就宣讲内容、宣讲方法等进行深入研讨。


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宣讲团成员名单

团 长:王廷惠

副团长:胡文涛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申明浩、陈云良、陈彦辉、易行健、周方银、袁长青、董小麟、曾荣、谢迪斌

文字 党委教师工作部 图片 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