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9月1日至5日,学校党委组织部结合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再次启动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学生返校,50名教职工党员主动请缨投身此次志愿服务中,他们身着“红马甲”忙碌在迎接服务学生返校的第一线,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物品,助力学生顺利返校。

教工党员志愿队(部分)

九月的广州,天气炎热且变化无常,全体教工党员志愿者坚守岗位,顶着烈日,迎着骤雨为同学们提供服务。“我们心里有着一股信念,作为一名普通教师、普通党员,我们不仅是教给他们知识和技巧,更要在做人上给他们榜样,真正地做到以德育人、用心育才”。

3.jpg

1.jpg

党员志愿者为学生托运行李

高级翻译学院2019级陈同学对教工党员志愿者服务印象深刻:“回到广外校园,一进门就受到了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的热情接待,帮我拿行李、给我口罩、体温计和消毒液,我感到心里暖暖的。”西语学院2017级伍同学说:“学校在天气下雨时还帮我们准备了‘勤工伞’,学校的服务太体贴入微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展现了强大的组织力,教职工党员更是在不同岗位上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我是党员我带头,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就应在疫情防控中叩问初心、践行使命,主动承担防控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校园疫情防控关系到全体校园师生的生命健康,涉及到全方位的各项工作。疫情不退,责任和担当不退。学校的每一位党员教师都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带头为校园的疫情防控提供支持,成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与返校进程坚守岗位的“排头兵”。


文字 组织部 图片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