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近日,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白露茜(Lucia Pasqualini) 向我校西语学院意大利语系发来感谢信。

信中,白露茜就意大利语专业师生在疫情期间向帕维亚大学、马切拉塔大学、那不勒斯东方大学、克莱莫纳玛宁语言高中和克莱玛卢卡帕乔利高中捐赠口罩的行动表示感谢,并希望意大利驻穗总领馆与广外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促进中意文化交流。

感谢信

 

总领事来信主要内容如下:

在此以我个人以及意大利政府的名义,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意大利语系的全体师生表达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这一艰难时刻向意大利提供的珍贵物资援助。意大利正处于特别艰难的时期,在此时能得到中国朋友们的帮助,我们深感慰藉。

你们向帕维亚大学、马切拉塔大学、那不勒斯东方大学、克莱莫纳玛宁语言高中和克莱玛卢卡帕乔利高中捐赠口罩的行动,在我们抗击疫情中具有重大意义。广外师生自发组织的捐助活动是中意两国文化和学术交流成果的重要见证。在这一艰难时刻,文化交流与团结胜于一切,能冲破任何艰难险阻。

我们相信,在意大利政府的严格管控下,在你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意大利必能早日渡过难关。同时,衷心希望中意都能够尽早复课,因为这意味着疫情在渐渐好转;此外,我们也希望能够尽早恢复与贵校合作,如:共同举办今年的国际意大利周等活动。

致以真挚的祝福!祝你和各位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