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3月23日,我校校友、广东巧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志艺(08级行政管理),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大学、学院为开学筹备防疫物资的倡议,代表公司向学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捐赠了免洗洗手凝胶、多用途消毒液等一批价值5万多元的防疫物资共46箱。

我校代表接受捐赠

据了解,黄志艺收到公管学院和省教育厅的倡议后,立马想到了母校广外的特殊情况——作为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大学,每年举办各类大型国际会议、学弟学妹们参加对外交流活动较多,学校有序复工复学在即,消杀防疫的需求一定非常迫切。黄志艺马上和公管学院联系,表达了为保障在校师生安全,要驰援母校、与母校共同抗“疫”的意愿。

黄志艺表示,他对广外有很深的感情,巧巧生物公司总经理王水连也是一名热衷社会公益、好善乐施的人士,经营团队也将履行社会责任纳入了企业的发展使命,所以才得以顺利促成此次捐赠。“在疫情特殊时期,能为母校尽绵薄之力,是我的荣幸,日后还会继续关注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批满载爱心的捐赠物资将用于学校、公管学院师生开学后防疫储备,为全球各地校友会牵挂的母校大本营的平安复学增添了保障。

 

校友企业简介:

广东巧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消毒制剂、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企业。公司坐落于广州市花都区大布路29号,拥有2万平方米的花园式生产工业园区,洁净度达到动态十万级的无尘车间,取得了东盟GMPC(ASEAN)、美国GMPC(US)、欧盟GMPC(EU)、ISO22716等国际最高等级的化妆品资质认证。

“巧巧”品牌和团队始创于2001年,秉承“安全、健康、环保”的理念深耕生物科技领域的研发与生产近20年,至今已先后与广药白云山、哈药集团、广西玉林、江中制药、修正药业、南京同仁堂等众多知名药企联合研发与生产,积累了超过三千多个成熟配方。

自疫情爆发后,巧巧生物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感,主动向花都慈善会定向捐赠消毒产品10吨,其中花都区教育局8吨、(新冠定点医院)花都区人民医院2吨;向花都区赤坭镇政府捐赠价值3万元疫情防控物资一批。目前,巧巧生物正根据全球疫情防控需求,继续保证消毒制剂的稳供保价,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