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近日,我校外教接收了来自省科技厅的温馨关怀——近200只口罩的捐赠,他们并对中国政府的关怀和支持表示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

近期,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当前个人防护物资相对匮乏,尤其是在防护口罩“一罩难求”的情况下,省科技厅送来的一批口罩,解决了我校留校外教的“燃眉之急”。与口罩一同送来的还有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处《给外国专家的一封信》,字里行间都流露着对留校外教的叮咛与关怀。

广东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处给我校外教们的问候信

获赠口罩到校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第一时间将口罩转交留校外教。留校外教表示,他们虽身在异乡,仍然感受到了中国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他们坚信在中国政府坚强领导和中国人民团结努力下,中国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其中,美国籍外教大卫·亚瑟·安德鲁斯(David Arthur Andrews)表示,他十分感谢中国政府、学校对疫情期间留校外教的支援和帮助,口罩的到来更让他在这场与无情病毒的抗争中感到阵阵暖流,觉得自己在这场抗疫战争中并不孤单。云山学者德国籍外教马丁·维瑟(Martin Weisser)坦言这批口罩送来地非常及时,感谢中国政府和学校,相信这场疫情一定会很快过去,生活将会回归美好。

马丁·维瑟(Martin Weisser)领取口罩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