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月11日,广外北京校友会“鼠”你最美联欢晚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北京举办。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何传添,校友总会秘书长谢文新,亚洲银行创始人及主席温嘉旋,北京校友会历任理事会理事,各地的兄弟校友会代表及北京校友近200人参加活动。

隋广军致辞

隋广军代表母校向北京校友会历届理事为母校建设、校友成长、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向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全球的广外校友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他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传递了2020年伊始的喜讯:广外共有22个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在广东省属高校中排名第一,在全国外语院校中位居第二。隋广军表示, 一流的大学必须要有一流的校友会,一流的校友必定成就一流的大学,期盼北京校友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和带领全体北京校友心系祖国,情系母校,追求卓越,共创美好明天!

隋广军向陈亚华颁发聘书

80级英语校友陈亚华当选第四届北京校友会会长,隋广军向陈亚华颁发骋书。陈亚华表达了对广外母校深厚的感情,并表示将带领在京校友团结互助,热心服务校友,为母校多做贡献。

会上还向北京校友会第四届全体理事颁发聘书,表彰突出贡献校友。兰新剧团团长、新京剧创始人和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储兰兰女士以及北京的校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晚会表演,现场气氛热烈,尽显北京校友会特色和广外人的才艺。

合照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