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月9日下午,2019年统一战线学校情况通报会在我校北校区统一战线工作室召开。校长、党委副书记石佑启,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各民主党派、侨联会、欧美同学会、知联会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石佑启讲话

石佑启在通报2019年学校情况时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刻,也是广外人站在新起点谋求新的发展的重要时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旗帜鲜明地提出了在新的时代坐标中坚定追求卓越的价值取向,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主线,重点实施“六大卓越工程”,以高水平党的建设为引领,开启了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

通报会上,他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服务国家和广东省重大战略需求等五个方面向与会代表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对统一战线成员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会议现场

石佑启在讲话中表示,2019年学校各项事业实现了新跨越、取得了新发展,感谢大家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新的一年,希望统一战线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学校也将进一步密切联系、紧密团结广大党外人士,做好无党派人士和海外归国留学人员工作,携手在新时代书写广外教育事业新篇章,铸就广外发展新辉煌,并向与会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代表们就学科建设、服务社会、教师职称评定,校园文化建设,教室及学生宿舍条件改善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车小真主持。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