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结束后,学校党委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题宣讲团,成员共27位,由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石佑启任团长,校党委委员、党代会报告撰写工作组任成员,采取分片集中宣讲的方式,集中在11月初至12月初深入全校33个基层党委(党总支)开展面对面、互动化、全覆盖宣讲。目前已完成宣讲工作。

隋广军在经贸学院、商学院宣讲

宣讲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内容,深度梳理过去七年学校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学校发展形势和发展目标,聚焦解读开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六大卓越工程”和高水平党的建设工程。

石佑启在法学院宣讲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宣讲会新闻报道截图

宣讲活动掀起了全校学习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工作的热潮,为加快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助力,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吴庄老师表示:“作为一线教师和基层干部,我将积极参与‘六大卓越工程’,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学校事业添砖加瓦。”商学院王朕老师表示:“聆听宣讲使我深受鼓舞,我会继续坚持党的领导,明确奋斗方向,坚守以学生为本的初心,努力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法学院卢纯昕老师表示:“我将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中,在涉外卓越法治人才的培养上,注重‘金课、金专、金师’的打造;在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上,勤练内功、追踪研究动态。”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阮晓梦同学表示:“我切身感受到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我将继续保持政治理论和文化知识的齐头并进,以科研创新力量助力实现科技强国梦想。”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