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2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石佑启带领校友及校友企业代表走进作为我校对口帮扶点的清远市阳山县蒲芦洲村,捐赠了一批服装、体育用品、办公设备、大米、食用油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石佑启代表学校为校友企业和个人颁发锦旗。石佑启表示,脱贫攻坚不仅是政府的事业,也是全社会的事业,校友们的积极参与,为学校的对口帮扶工作增添了力量,这是广大校友心系基层、回馈社会的充分体现,也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具体目标的善行善举。校友们表示,感谢母校提供了这个机会给校友深入基层、了解群众,能为母校、为蒲芦洲村的扶贫脱贫攻坚事业出一份力是校友的荣幸。

校友捐赠物资

赠送牌匾

石佑启一行还调研了我校帮扶建设的石斛种植基地和沙田柚“三变”种植基地,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肯定了种植基地的运营模式,并鼓励其做大做强,做好生态农业的文章,巩固产业项目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

 

调研石斛基地

随后,石佑启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勤劳致富。

党委组织部、校友总会秘书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捐赠仪式和扶贫调研工作。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