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精神,11月28日,教育集团党总支邀请到第四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纪彬在后勤综合楼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宣讲,教育集团党总支部委员、教育集团领导班子、党支部全体党员、资产经营公司和附属中小学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议现场

纪彬首先分享了自己对于学校第四届党代会报告的学习心得,他认为,该报告内容丰富,一方面梳理了广外近7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另一方面没有回避问题,务实地提出了“六大卓越工程”的奋斗目标,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纪彬同时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他以部分民营企业创新开展党建工作为例,鼓励民办学校也要创新地谋划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党建的发展,在教育系统树立标杆。

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罗海洋在总结时表示,纪彬委员用朴实的语言深入解读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也为教育集团的党建工作创新开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