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作为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招收保送生资格的重点高校,经学校研究,今年我校继续招收外语类保送生。为积极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招生办与保送生招生学院一起选派人员赴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各外国语学校开展招生宣讲。11月6日至26日期间,我校招生宣传人员分赴济南外国语学校、天津外国语学校、太原外国语学校、郑州外国语学校、广外附设外语学校等五所学校开展宣讲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宣讲

在宣讲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展示、PPT介绍等方式,向考生们介绍了广外的办学实力、人才培养特色、专业特色与发展前景等,重点介绍了我校2020年保送生招生政策及相关优惠措施,并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通过宣讲,考生和家长对我校以及明年的保送生招生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接下来,招生办还将继续选派人员赴其他具有保送生推荐资格的外国语学校开展宣讲。

宣讲现场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