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我校2019年校运会在南校区落下帷幕。本次校运会捷报频传,金融学院混合6*200米接力破我校最高纪录,日语学院运动员区颖欣破女子1500校运会纪录。最终,金融学院以总分311.5获得学生团体总分桂冠,商学院、经贸学院分列二、三名。

学生团体总分前十名领奖

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车小真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运动会虽于今日落幕,但青春永不散场。她希望体育运动中所蕴含的营养成分能促进我校师生不断成长进步,促使学子们在我校“冲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贡献力量、在实学校内涵式发展的接力跑中奋勇争先。

体育道德风尚奖领奖

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体育部主任李旭武宣布本次校运会的道德风尚奖由经贸学院、西语学院、信息学院等学院揽获,彭立铭、吴为、黄柏舟等6名同学获评“健康之星”。

“健康之星”领奖

闭幕式结束后的真草场,依然被口号声和欢笑声充斥并包围着。“特别感动,大家都朝着一个方向努力,集体荣誉感油然而生,这就是青春的样子!”面对采访,商学院代表刘书涵发表了她的感想。体育部党总支部书记何伟儒更是直言在此次校运会上感受到了广外的奥林匹克精神,“更快、更高、更强——运动员们在这两天中表现出来的团结向上与青春活力,是对广外‘追求卓越’的又一次深刻诠释。校运会是为学子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我们都在为塑造广外形象一起努力,成绩在其次,比的是情感和精神。”

据悉,本次校运会共有1005名运动员、教练员和500多名教职工参加。青春不会随着运动会的落幕而散场,广外人的风采还在延续着,脚步不息,运动不止。

附:

学生团体总分前十名

金融学院  商学院  经贸学院  会计学院  信息学院  

继教(公开)学院  商英学院  法学院  日语学院  中文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学院:

经贸学院  商学院  金融学院  西语学院

会计学院  中文学院  信息学院  继教(公开)学院


健康之星获得者:

金融学院 彭立铭

商学院 吴为

新闻学院 黄柏舟

法学院 姚颖欣

会计学院 黄伊琳

日语亚非学院 区颖欣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