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1月8日,印度人民党BJP战略行动委员会前主席苏布拉玛尼安·司瓦米(Dr. Subramanian Swamy)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教育合作、智库建设等进行交流。

会谈现场

隋广军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校历史、教学特色及办学成就。他提到,我校是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高等学府,与众多高校建立了友好关系。近年来,我校在研究智库方面卓有成效,与国际高端智库接轨,取得良好成绩。我校开设印地语专业,该专业学生将出国访学,深入了解印度文明。他强调,未来在人才培养上要进一步紧密合作,共同迎接新的挑战与机遇,造福两国人民的未来。

苏布拉玛尼安·司瓦米高度赞扬了我校的发展成果。他简要介绍了印度的发展情况,认为国家的持续发展需要依靠创新,而创新离不开良好的教育。他表示,自古以来中印两国便是友好邻邦,双方都应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加强合作,取得更大的发展。他期待中印两国增加高等学府间的交流,共同搭建更好的平台,使教育文化发展登上新的台阶。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柯晓华,日语学院、亚非学院(筹)院长陈多友等参加会谈。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