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根据英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为了加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外人士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增进党内外的交流,促进学院事业发展,11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民主党派骨干、无党派教师、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共同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工作研讨交流。

参观

怀着对党和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大家走进纪念馆,参观历史资料陈列,聆听工作人员讲解,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了解并掌握中共三大召开的复杂历史背景、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参观结束后,大家在现场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并联系实际就学院的工作进行探讨交流。张平功、方开瑞、赵一农等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发言时都表示参观之后感触很深,对学院党委安排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在加深对共产党历史和伟绩了解的同时,还增进了与学院党组织、领导班子的联系和交流。他们还根据本次活动的安排,分别给学院建言献策,对学院改革、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聆听、逐一回应,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英文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参观学习交流活动,有助于我们铭记党的历史,回顾党成立初期艰辛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突出,在国共合作、统一战线等议题上成效显著,学院领导班子借此机会与党外骨干代表一起活动、共同研讨交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问题,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向前发展。

合影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