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1月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申明浩为艺术学院师生宣讲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现场

申明浩从“过去七年的主要工作与经验”“新时代学校的发展形势和发展目标”“开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以高水平党的建设引领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申明浩说到,在过去七年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中,七年来,学校始终坚守初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内涵发展、坚持潜心作为、坚持抢抓机遇、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以人为本,在新时代用实际行动对“办什么样的大学”和“怎么办好这样的大学”作出了郑重的回答;新时代学校发展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今后五年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重点实施六大卓越工程(人才培养、学科引领、师资引育、开放合作、文化建设、治理体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纪律和作风建设,加强统战和群团工作。他希望大家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同心同德、改革创新,为建成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申明浩的宣讲结束后,师生给予热烈的掌声,大家充分了解学校过去七年取得喜人成绩,振奋人心,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展望,也让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启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而努力,学院将深入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为引领,砥砺奋进,推动学院蓬勃发展。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