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1月8日,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秘书长杨易率外籍特约研究员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副校长何传添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下步的合作进行交流。

会谈现场

隋广军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概况和我校在外语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方面的特色。我校近几年立足广州经济贸易水平和开放水平极高的有利条件,回应国家和地方需求,加大新型智库建设力度,以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为主体承办了一系列国家级、省级的论坛。他简要介绍了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论坛”历年举办情况,并邀请代表团人员参与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论坛”。隋广军希望我校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进一步加强合作。

杨易介绍了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的概况,同时也期待研究院与我校日后加强交流与合作。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外籍特约研究员、老挝外交学院院长坎司维·科达拉翁和韩国首尔大学国际关系学系教授安世铉了解了我校留学生政策和项目。

合影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青,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战略决策研究》执行主编、《国际动态》主编陈寒溪等参加会见。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