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1月7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党政机关主要负责人,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专职组织员以及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会议。

隋广军讲话

隋广军在讲话中对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就进一步深化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将严格要求自我、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贯彻到日常工作中;第二,进一步做实做细主题教育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任务。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把抓好理论学习、武装作为重中之重,落实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结合自身特点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宣传好身边的典型,开展形势政治教育,增强学习教育效果,同时也要重点做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聚焦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第三,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当前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刚刚闭幕,各项工作任务繁重,他希望大家要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迎难而上,以更加有效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做法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现场

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车小真主持。翻译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民围绕“以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发言,经贸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田云华在发言中分享了国贸系教工党支部“七个有力”的建设目标,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黄秀娟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