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卓越学院,培养卓越人才,发挥校企协同育人功能,10月,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先后赴广州阳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晓教育集团进行参观交流,并与两家单位签约建立实习基地。

数统学院与阳普医疗举行实习基地挂牌

广州阳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监顾问对数统学院师生一行前往阳普医疗参观交流表示了欢迎,并充分肯定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人才培养中的质量和未来的发展前景。他表示,数学与统计专业作为基础学科,毕业生潜力较大,阳普医疗今后需要更多的招聘数学与统计专业的人才,更多地与广外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深入的合作。

数统学院与晓教育集团签约建立实习基地

晓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晨介绍了晓教育的发展历程和旗下众多子品牌的特色、优势,他分享了集团“人生而教育平等”的企业目标,并重点讲解了晓教育集团与广外前期全方位的合作,尤其是实习生计划,对我校人才培养给予充分肯定。

交流洽谈会现场

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冬燕和院长王军威分别代表学院与广州阳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晓教育集团进行签约挂牌。并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优势,结合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校企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在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进行了展望。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座谈及签约挂牌仪式,并参观了阳普医疗工作车间及晓教育集团公司产品开发部、网校直播室、双师直播间等功能区。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