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0月26日上午,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第二次和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我校新一届25名党委委员和9名纪委委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现场

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后,与会的230名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25名党委委员和9名纪委委员。

第三次主席团会议

期间,第三次主席团会议在六教421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主持。会上,总监票人王秀民向主席团汇报了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会议还确定了隋广军同志和刁振强同志分别作为第四届党委会和纪委会第一次会议的主持人。

隋广军致闭幕辞

石佑启主持闭幕式

在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上,与会的230名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刁振强主持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

隋广军同志在闭幕词中表示,本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迈向新阶段,学校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事业站在高质量发展新起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这次党代会的召开,标志着广外的建设和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这次大会为我们描绘了美好蓝图,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改革举措。隋广军强调,大会闭幕后,我们一定要把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凝心聚力、担当进取,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一流业绩、卓越成就开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立足本次大会,隋广军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坚定追求卓越,率先垂范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锚定一流目标,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弘扬奋进精神,凝心聚力促进高质量发展。

举手表决

“我们的事业充满机遇,前途光明;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隋广军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追求卓越,协力争创一流,确保到2025年将我校建设成为国家满意、人民满意、社会满意的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在壮丽的新征程上书写新的篇章。

代表投票

大会闭幕式由石佑启同志主持。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我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新一届纪委委员合影


附:

中国共产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党委委员成员名单

(共25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刁振强 王则唐 王廷惠(女) 车小真(女) 毛国民

石佑启 申明浩 刘海春 阳爱民 纪彬

苏奕 李云明 杨可(女) 何传添 张建武

陈彦辉 易行健 金良成 胡文涛 姜琳(女)

郭桂杭 隋广军 焦方太 谢秀兰(女) 谢应东

中国共产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纪委委员成员名单

(共9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刁振强 龙著华 朱红(女) 朱文忠 刘哲

苏奕 李和民 余鹏翼 黄秀娟(女)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