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0月14日,委内瑞拉驻广州总领事馆代理总领事、代理馆长车丽•哈布一行来访,我校校长石佑启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中委友好交流及双方合办音乐会情况等进行交谈。

会谈现场

石佑启对委内瑞拉驻广州总领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广外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在孔子学院建设上取得的优异成果。他表示,广外与委内瑞拉高校在教育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他指出,音乐会是文化交流的重要方式,此次广外与领馆合作举办的音乐会将会为广外师生带来一场丰盛的精神盛宴。

车丽·哈布尔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年是中委建交45周年,也是委内瑞拉驻广州总领事馆建馆1周年。领事馆十分重视与中方在文化层面的合作,她感谢我校在举办音乐会上给予的大力支持。最后,她祝愿两国在高等人才交流的领域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合影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