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纪律教育学习工作,10月12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举行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处级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支委代表等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现场

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分享《习近平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学习心得。他结合学校、学院、教师的基本情况,重点导读了第六专题及第九专题内容,重点解读了“初心”、“使命”、“师德”的含义,并提出了关于如何在新工科背景下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好各项工作的思考。他指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在于找差距、抓落实,希望与会者带头落实学院“特色树品牌、协同育人才、实干出成效、创新求发展”的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德树人,做好学院学科、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组织学习讨论。她希望与会各位也能深入学习主题教育资料,结合自身工作做好学院分管工作、系部工作、支部工作的顶层设计,扎实做好各项业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与会成员从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心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