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10月11日上午,信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工党支部专题调研会在实验楼C201会议室召开。

会议现场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先结合《关于做实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神话拓展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粤教组发〔2019〕27号)精神、《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广外组〔2019〕29号)的要求,对教工党支部提出了会议目标。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成部分,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保证党支部高效运转、充满活力,党的根基才牢靠。要做好党支部的工作,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党支部要把牢广大党员思想政治的总开关,把党支部建成广大党员和党组织自身建设的大熔炉、建成基层治理的主心骨。抓好党支部要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 ,真正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

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勉励各党支部书记要勇担责任、带头示范、做好谋划,带领支部教师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代表围绕目前支部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对策三方面进行汇报。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