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激发爱国热情,10月13日上午,日语学院、亚非学院(筹)党委组织研究生党员代表和学校党校第49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以“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广州城市规划中心展览中心志愿服务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参观者送去贴心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师生党员合影

我院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布在展览中心的各个楼层,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为参观者提供路线指引、秩序维护、展项介绍等服务,以专业的服务水平和饱满的精神风貌为参观者提供周到的服务,很好地展现了广外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为参观者提供服务的同时,也对广州的历史、文化、发展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识,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之伟大、付出之艰辛,表示将更加珍惜时光,增加服务本领,提升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爱心善行的传承者、志愿服务理念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