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大学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9月24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北校区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布置会。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布置会现场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范静静对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以及深入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原则要求做了全面的阐述。她详细部署了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工作和落实举措。她提到,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充分调动各党支部的积极性,加强党员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按照要求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加强图书馆服务水平,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内指导组组长邱月生对图书馆党总支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扎实落实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图书馆如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全程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的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三是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图书馆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和重点问题,做好主题教育的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