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9月25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一行前往广州起义纪念馆、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与洗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廷惠和何传添,机关部处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活动。

参观学习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旨在让学校党委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注重学习运用攻坚克难的典型案例,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为烈士敬献花篮

全体人员参观了广州起义纪念馆,并观看纪录片《三大起义》。通过参观,大家回顾了广州起义这一个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历史革命上的重大事件,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献身革命理想的坚强意志和英雄气概。在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的广州起义纪念碑前,隋广军代表学校党委向烈士敬献花篮,并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

参加活动的成员表示,这次党日活动是一次寻根之行、熏陶之行、思索之行。党员领导干部应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进一步强化敬业奉献意识,强化创业开拓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将我校建成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持续奋斗。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