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9月9日下午,值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南部战区总医院院长周学君、政治委员邹瑜桥、副院长李岿、政治工作部主任李东杰、卫勤部副部长王蜀燕、对外医疗联络部主任陈苒、院办主任朱林波等一行来校座谈,并送上教师节祝福。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石佑启,副校长刘建达、王廷惠,党办校办主任金良成,后勤处处长王斌等参加座谈活动。

会议现场

隋广军对周学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教师节前夕,南部战区总医院专门来校座谈、慰问教师,充分体现了南部战区总医院对我校教师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师生备受鼓舞。隋广军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发展战略、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内部深化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就我校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库建设和外语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

石佑启代表全校教职工对南部战区总医院的慰问与祝福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及工作成效。他指出,我校与南部战区总医院合作密切,南部战区总医院一直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为广外师生提供了坚实的医护保障。他期望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在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等方面拓展更多合作项目。

周学君代表南部战区总医院向我校赠送慰问信,向我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将安排医学专家来校为教师举办健康讲座。她表示,广外校园环境优美,多年来注重发挥特色和优势,发展前景远大。她提到,多年来校院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未来双方可着眼长远发展,在国际化建设、职业素质提升及国防教育等方面深入合作,开创交流合作的新局面。

邹瑜桥介绍了南部战区总医院最新发展情况及新变化。他表示,院校双方合作基础深厚,下来双方可充分发挥和深入挖掘各自优势、资源,携手推进双方共同发展。

合影

会后,周学君、邹瑜桥一行参观了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