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9月10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党代表工作室为五位将赴海外高校挂职学习的管理干部举行行前动员培训会。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出席会议并作行前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隋广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一直都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着力于干部综合素质与能力特别是国际化素养的培养与提高。海外高校挂职学习项目自2012年6月启动以来,对学校管理国际化以及干部培养和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前面派出的七批38名学员挂职学习期间表现出色,回校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利用学习成果、做出积极成绩。对将赴新西兰梅西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和英国贝特福德大学进行挂职学习的五位学员,隋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全情投入;二要善于学习,借鉴挂职高校的有效经验,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思考和实践;三要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增强安全意识;四是要树立良好形象,积极传递正能量,发出中国“好声音”。

动员会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车小真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我校管理干部海外高校挂职学习项目和第八批学员遴选的有关情况。学员所在单位负责人代表谢伟光、学员代表程思敏作了交流发言。培训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柯晓华、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彦辉分别作国际礼仪及国际交往注意事项和学校学科建设及规划的培训讲座。

会上,往年学员代表陈园园、鲁凡、贺静分享了他们的挂职学习经历和感悟。学员们表示一定充分做好行前准备,认真完成挂职学习任务,不负嘱托,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我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黄秀娟,人事处处长杨励以及挂职学习干部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