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2月19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17年度财务决算工作表彰大会,我校因认真组织2017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并做到了及时报送、资料齐全、数据质量高,数据统计充分深入,经专家评委量化考核、逐项评审,荣获“2017年度部门决算类报表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受到省教育厅表彰。

奖项牌匾

本次获奖是省级主管部门对我校财务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凸显了我校高质量的会计基础工作和优质高效的财务管理水平。在 2017年度财务决算工作中,我校财务处按照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在学校党委和分管校领导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面预算管理年”的工作主题,从“预算为首、内控为本、核算为基、服务为主、监督为辅”这五个工作核心出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重实干、务实功、办实事、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始终牢记“为学校理好财、为师生服好务”的使命,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立足新时代,树立新思维,把握新机遇,实现新作为,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切实做好财务保障和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对财务决算工作的组织领导,克服编制内容多、新变化、新要求多等挑战,积极配合各项财政改革工作,遵照财务会计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的要求,加强各类财务业务运行机制的规范化建设,不断优化财务管理流程,积极做好决算报表编制、决算分析深化等工作。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