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1月7日上午,省委组织部远程中心主任庞廉、副主任黄文渊一行五人组成的检查组走进我校,对自今年5月初开始至今我校开展的“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实地考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吴琦琳、副处长叶祝秋及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党委副书记卢景辉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在云山公寓党代表工作室举行,由吴琦琳主持。


会议现场


    隋广军就我校主题教育活动的进展作了汇报。他以“谋划早、措施实、效果佳”三个词总结了我校活动的开展情况。一方面,在整体运行体制上,我校不仅推出多项创新体制,还构建了依法办学的制度体系。另一方面,在干部队伍建设上我校也注重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干部职责。此外,我校在党员师生教育上也先后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学习活动。对于目前仍存在的部分师生党员意识薄弱的问题,隋广军指出,我校会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精神,并且继续严抓干部队伍建设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隋广军对我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


党员师生代表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在此次活动中的心得和感受,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代表建议我校要继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各项事务监督,营造良好的党建学习氛围。

 

吴琦琳介绍全省教育系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庞廉肯定我校党建工作成效


    庞廉在总结发言中评价了我校党建工作,他认为我校开展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做到了“两早两严”,即“早谋划”“早布置”,“严学”“严管”,使得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此外,他还提议可以通过对工作突出者进行表扬,对工作不力者进行批评的方式来推动领导班子建设,以不断完善我校的行政管理制度。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