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近50年来,广外充分利用自身雄厚外语学科和人才优势,积极探索基础教育国际化的办学之路,现已创办或合作创办高品质外语特色中小学11所,幼儿园3所。

随着基础教育的快速发展,我们将诚聘一批基础教育优秀校长、副校长!

一、目标人选

1.全国知名规模中小学校长、副校长。

2.在全国知名规模中小学中层干部、教学名师,有信心能胜任校级领导岗位。

二、薪酬待遇

1.基本年薪40-50万/年,绩效另议。

2.跟岗储备期(不超过一年)年薪20-40万/年。

3.业绩优秀者享受大学安家费补贴40-100万元。

4.根据大学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原已有事业编制、业绩优秀者可申请转入大学事业编制。

三、办学支撑体系

1.广外教育集团为办学提供统一办学理念、统一品牌形象、统一教师培训、统一招生宣传、统一考核标准等配套服务

2.广外基础教育有专家委员会、基础教育教师发展中心、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为各附校管理团队提供强大的办学支持。

3.视个人情况为您量身打造最长为一年的旗舰学校跟岗计划,让您尽快融入广外附校大家庭。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6月30日

2.简历及相关材料发邮箱:gwjyjt@126.com。

3.广外教育集团详情请搜索“广外教育集团”网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微信公众号。

4.招聘咨询电话:020-36207037;

联系人:高老师、马老师;

咨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402

5.收到简历后合则约见,7月上旬安排面谈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