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亲爱的校友,各校友企业:

为了满足校友企业宣传和人才招聘需要,同时进一步拓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学校拟于6月16日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首届“校友企业”专场线上双选会,搭建广外学子高质量就业与校友企业广纳英才的共赢平台,以校友资源助力母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以优秀人才资源助力校友企业持续发展。届时,主办方将通过第三方平台发布企业展位信息,求职者及用人单位同时在线,共同参与线上“云招聘”。

学校诚邀各位校友、各行各业的校友企业参与本次“校友企业”专场线上双选会活动,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云双选会安排

单位报名时间:2020年6月5日- 6月17日

活动开始时间:2020年6月16日

主办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友总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方:易留帮教育

二、校友企业报名对象

1.企业核心团队成员(创始人、股东、高管)中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友

2.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友

三、企业注册流程

PC端报名:请复制链接

报名网址:https://www.ylbservices.com/web/#/registerGDUFS

移动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1.访问【易留帮】(电脑端),进行专场招聘会雇主【注册

2.提交企业资料与营业执照,经审核后即可发布职位

四、职位发布流程

1. 点击左侧导航栏“发布的职位”中的“添加职位”按钮

2.点击左侧导航栏“发布的职位”中的“添加职位”按钮

五、云双选会注意事项

(一)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请勿发布含有限定“985”“211”“双一流”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会资格。

(二)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因设备容量限制,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谅解,但我们可以在广外学生就业指导就业中心网站、“广外就业”微信公众号以及毕业生微信群、QQ群为贵公司发布就业招聘信息。

四、联系方式

易留帮教育技术支持020-32304666转866、1371917114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020-3620999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友总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