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我校北校区校门建筑和门前广场项目于2020120日开始在校园网发布方案公开征集公告,并于430日递交竞赛初步评审资料,截止日期前共收到来自23家单位/个人的37个设计方案。我校于55日由专门工作人员对来稿资料拆封,经过由各方面代表组成的评委会采取盲评方式对设计方案进行初步评审,评出如下11个入围的方案。

序号

单位/个人

1

广州市广从装修有限公司

2

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3

画影寰中(广州)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4

广东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5

华建臻程(广州)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6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7

广州市番创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8

广东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9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

10

黄存慧

11

广州市第二装修有限公司

注:按照初评结果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因出现票数相同情况,初评通过方案为11个。

现将11个新校门入围方案挂网展示并开展投票活动。欢迎广大师生校友踊跃参与,为您心仪的校门方案投票。学校将综合网上投票结果与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从11个入围方案中评出6个入选获奖方案。

网络投票时间:202058日至514

投票链接:https://www.gdufs.edu.cn/sd_content.jsp?urltype=survey.SurveyContentUrl&wbtreeid=1281&surveyid=1051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王 斌,13602842350

陆丽莉,19928402619

邓海清,13794367505

王梦羽,1353339659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