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伴随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企业组织中加速应用,企业传统的组织模式、管理模式以及商业模式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深刻影响中国企业的管理运营和战略决策。在这一背景之下,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战略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战略管理学者论坛组委会于2019年12月20-22日在广州举办第十二届中国战略管理学者论坛。本届论坛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和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联合承办,《管理世界》、《经济管理》、《南开管理评论》、《外国经济与管理》等杂志社协办。

论坛以“商业模式创新与战略管理”为主题,讨论数字经济时代中国企业的商业模式创新与战略管理。研讨会将邀请来自国内外战略领域的知名学者与会做主题报告,共同探讨和智慧碰撞,欢迎您参与交流。

论坛主要议程:

一、注册报到

时间:2019年12月20日(周五)14:00—20:00

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州逸林酒店大堂

二、战略管理专业委员会专家闭门会议

时间:2019年12月20日(周五)18:00—19:00

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州逸林酒店二楼德馨厅

三、论坛开幕

时间:2019年12月21日(周六)09:30—12:00

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州逸林酒店二楼牡丹厅

四、分论坛

时间:2019年12月21日(周六)14:00—17:30

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州逸林酒店二楼行实厅/致远厅/德馨厅/尚行厅

五、主题演讲/杂志见面会/论坛报告总结

时间:2019年12月22日(周日)09:00—12:00

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州逸林酒店二楼牡丹厅

欢迎您莅临12月21-22日论坛环节并交流!若您能拨冗出席,可提前向商学院胡志海老师报名,联系电话:18826417805(微信同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