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5月15日下午,泰国驻广州总领事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北校区第九教学楼举行。泰国驻广州总领事孔雀丽、领事马丽婉到访我校。此次为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第六次向我校泰语系捐赠奖学金,总额为13万泰铢,也是总领事上任后首次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刘建达在仪式上致辞,泰语系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合影

刘建达对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表示诚挚的感激,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已成为推动中泰务实合作的新动力。他希望各位泰语学子能把握住这个历史机遇,努力学习,为搭建中泰友谊桥梁作出贡献。孔雀丽对广外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对泰语系不断为各个领域输送人才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希望全体泰语系学生能努力学习好泰语。

孔雀丽致辞

泰语系主任廖宇夫汇报了历年总领事奖学金使用情况。在分享环节中,三名去年获得总领事奖学金的大三学生代表为在座各位分享了在泰国留学半年的感想,他们表示将会学以致用,不负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期望。三名今年获得总领事奖学金的大二学生代表也为在座各位分享了泰语学习的感想和对即将赴泰国留学半年的期待。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书记赵烨,国际交流处、非通用语种教学与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学生代表分享

文字 图片